汇总

一口酸毒奶:

(终于想起来要做一个汇总了,比较懒所以先把近期的弄进来,再早之前的以后慢慢加……


如果链接添加有误的一定要和我说卅~


什么cp都有所以挑自己喜欢的看卅~


全部ooc都属于我)



  • 【方陆方】



学枪   受伤   中弹   关于坤叔是怎么拐小陆回家的   情报   路痴   七夕



  • 【方陆】



上下   吃醋   车震



  • 【陆方】



chun药   照相   抛弃  胶卷



  • 【何李】



帽子是本体



  • 【沙李】



1、我上司的衣柜里有别人的衣服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 十四   十五   十六   十七-正文完


-番外一   番外二   番外三   番外四


2、短篇-红色高跟鞋(陈海视角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君令不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谁在唱歌-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亮惹的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外惊喜 


3、pwp-我就是爱抽烟-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大佬递上女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头会被怼进去的!-   


4、歌词点梗-Outlaws of Lov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东北玩泥巴



  • 【东李】



1、橘颂-楔子         


2、京州有猫妖-      


3、短篇-脊梁

评论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幼儿园打群架第一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